Monday, March 28, 2011

等待…

反复的听着一首歌~
歌曲描述这爱是多么困难的~
听着听着…… 我又想起了你!

突然,好想打个电话给你~
但… 我们已没联络1年了,只能对你说…
你过得好吗?
你…… 有想起我吗?
你…… 还爱着我吗?
哈哈~
这矛盾的问题也只能永远永远收在自己心里了~

突然好想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想念以前的一切,自由地,但也拥有着你的爱,
但现在已不在了……
已离我…… 好远好远了~


就算现在身边有另一个他,但心里还是有着你~
不知道为何我的心还是有着你~
明知道不应该继续着……
但最后还是有着你……

曾是那么的恨你,但最后才发现到那些恨根本就不存在着……
那些都是假象,因为那些都是爱……
也因为爱……
听到你那么开心,我也觉得这一切就足够了~
就算你不是我的,只要你和她过得美好也就足够了……

我会一直假装坚强傻傻地等候着你……
只是会一直寂寞的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