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新的一年的到来!

又是新的一年了,因为华人新年要来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年就过去了,我不再是18岁的小女生了!
感觉好奇怪,因为我变成19岁了!!
我的天啊!!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长大些,但是现在开始觉得世界越来越现实了!!
许多人都是现实的,靠近你的人都是想要得到些什么似的!
当你已经一无所有,他们就会抛弃你!!
朋友,情人都会这样!!
只有家人的爱才会长久!!
哈哈!!
我变成了一个老太太啦!!

其实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新年对于我来说,不重要,只是一个节日让那些商家们赚一笔钱……
唯一开心的就是,爸爸会买一套新衣服给我们,那时的他也会特别的温柔!!
哈哈!!
希望今年的新年会是好事的到来!
希望我的朋友们健健康康的,不要再离开我了!!
那就满足了,因为我失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害怕了!!
我也希望每个人的愿望会实现!!
也希望宝贝他在新一年里会有好的成就!
也希望他和他的家人感情会好一些!!
当然也希望我和他感情会一直甜蜜蜜下去!!哈哈!!

昨晚很开心!!
因为和铭,祥和杰一起喝茶聊天!!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我曾经的喜欢他,但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那样,真的很难得!!

最近我开始想着我的未来,我可以怎样才能让我的未来很好,超级好呢!!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的!!!
我一定能做的我想要的!!
至少我现在已经开始第一步就是学习!!
未来的路在等着我啦!!
哈哈!!
超期待着啦!!

2 comments:

Vonn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nny said...

新年新开始

要加油啊~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