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你~有没有爱过我?

Turn off the radio~
Turn off the light .. you know ..

你~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 有没有……

一直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真的好想问你,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因为到现在,我还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你到底有没有呢?
但是~我知道你的答案是没有!
因为你很享受你现在的一切,不是吗?
哈哈……
开始后悔……
后悔自己爱过你,那么爱你却只得到这些……
哈哈!!
是要怪自己笨吗?
(只让你身边的人,笑我笨,笑我闷,笑我蠢……)
哈哈!被你身边的和你……

好想听live jazz……
真希望现在有你的声音陪伴!
但是,真的谢谢你的歌曲,我真的觉得舒服多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