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雨天记……心气就像雨天……

今天雨一直下一直下……
感觉自己的心情就像雨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做才会变得更好……

我真的需要继续维持这段感情吗?
我和你的感情还能维持多久呢?

我还记得我看过你的心情日记里说……
你永远都会记得女友对你的好……
对你的贴心……
对你的关心……
当初看过真的很开心,但现在却回忆着是真的吗?
真的很无奈……
无奈着……
我到底还爱着你吗?

今天和爸说想要去槟城旅行……
槟城……我来了!
我要去拍美美的照片……
我要去逛街……
我想要看到christy,超级想念他的……
我想要去庙,祈祷祝福他的事业和我的学业……
我还想要去吃我的最爱 asam laksa ……
哈哈……
希望这次我们全家人旅行,感情可以变很好咯……

今天……是惊喜日……
朋友既然告诉我……和我同年的朋友要结婚了!!
我的天啊……
她耶……
她既然要结婚了……
是有了孩子吧……
也太太太快了吧……
太快做妈妈了啦……
感觉也太奇怪了啦……
明明就是和我同年的一个女生,一个和我同班2年的朋友……
既然……要结婚!!!!!
我的天啊!!!
接受不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