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明天要考试啦!我的天啊!!

死了啦……
惨了啦……
我要完蛋了啊……
明天要考华文的考试了……
救命啊!!!
我……不会啦!!!
超级不会那些历史那样的东西……
会不会重考啊?
好怕哦……
怎么办啊……
救命啊!!!
我需要观音菩萨,耶稣的保佑啊!!!!
我要……我要……答案!!!!
哈哈……

今天又和JUN出去啦!!!
他带我去买了recharge battery,因为相机要用到!!
他……超级好的!!!
最好就是他了!!
永远都像是个大哥哥的疼我……
谢谢他……
每次只要我需要帮助,他一定会帮忙……
真的好谢谢他呀!!!

问题一直犹豫着脑海里!!!
我和你真的还可以继续吗?
我……我应该继续爱你吗?
我……我应该继续给你机会原谅你吗?
我……应该怎么才会把你和我的感情变好呀?
我们的感情会直到这里吗?(我相信不会!)
但,我真的累了,可以理会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有多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