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最近怎么了?

最近的我……怎么了!!!
我的天啊……
我既然……

最近,压力又来了!!
我的天啊!!
学业…… 又要考试,又有小考,又有很多功课……
家庭…… 一个家庭吵架时难免的,但如果天天都这样,就很累咯!
爱情…… 哈哈!!和他没什么进展咯!!!

我最近是怎么了?
怎么真的变了?
我的脾气变臭了!
我又有些情绪化了!!
我又变爱哭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突然,好像要休息……
我想要去旅游……
但我想要和自己爱的人去玩……
几时才会实现呢?
要等好久好久吧……
或是…… 永远是个梦吧……
或许一个人去旅行会比较好!!
哈哈!!!!
我要去旅行……
我想要逃离压力,所有的东西……
我只想要一个人冷静的,轻松的……
我要去拍照……
拍出最美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