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我只要我的世界……别靠近我……

最近都在忙着功课!!
我的天啊……
也太多功课了吧!!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家庭问题一直发生!!
为什么会这样呢?
金钱真的会破裂的感情,家庭也好,友情也好……
都会这样……
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当初,金钱和暴力,让妈咪离开了我……
现在,金钱和暴力,又是同一个问题,会让我们离开他……
真的很累……
难道他不会改变他的处理方式吗?

最近,很多人说我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活跃;但现在的我,却是很孤僻……
我赞成他那样说我,因为是真的……
但也是我厌倦友情,厌倦社交,厌倦了很多人吧……
开始很累……很累的……不想说话了,不想要解释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累了……
不要再说什么了,好吗?
我现在只想要做宅女,可以吗?

功课……友情……家庭……爱情……
一团糟啊……
我很失败啊……
我很没有用……
现在我只想要存在我自己的生活里!!
只要一阵子,我就会出来和姐妹们聚会……

我要让我的生活进步而不是退步……
我一定会加油……
不让他们看小我的……

暂时来说我只想要我的世界……
但我会很快没事,然后就会变得超开心的……
就会变得像以前那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