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和你会是怎样的呢?

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考试取消了!!
但下个礼拜还是要面对考试的事实……
天啊…… 闷啊!!

但……明天还是有小考……
我的天啊……
看了那辽凡的故事,其实是蛮好看的!
但对我来说也是闷闷闷……
真不会理解故事的意思咯!!
只怪我笨,蠢咯!!
哈哈……

今天我一直想了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他回到自己的乡下……
那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会不会结束呢?
会不会因为距离和联络的问题而分开呢?
我们会这样呢?
到那时候……一切真的会结束吗?
感情是很脆弱的咯……
很容易就会伤害到一个人的心……
人也会因为辛苦而放弃一段感情……
人从不能去面对那些痛苦的事吗?
为什么就会逃避那些事呢?
感情到底是什么?
上帝要人有感情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要人知道错,要人伤心,要人后悔吗?
如果人是冷血的,你说又会怎样呢?
哈哈……

今天的我也向平时那样的很想他!!
不知道他在干嘛呢?

Tricia 这个星期比赛了!!
希望真的能如他所愿的,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盈盈……丫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