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我的MV拍的很顺利……
原来少了其他的组员,让整个拍摄真的很累!
但是累也是值得的,至少现在有点成果了!!
感觉就像是我的小baby 那样!!
哈哈!!!
成果快出来了!!
超级开心的!!

也发现到原来真真要弄好自己的东西,真的很苦难!!
加上有很多阻挡!!
但是一切将很快成为过去!!!
哈哈……
一切的辛苦与累都会变成成果!!!
我要加油……
剩下的剪接更要加油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
真的很久了!!
真的要谢谢你们三个!!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出来聚一聚……
我开始很怀恋以前!!
以前大家一起出来玩的时候!!!
哈哈……
现在的大家都很忙碌,到底几时才能见大家呢?

今天和bibu 谈起 william ……
William,我真的很想念你!!
现在的你怎样了啊?
在那里开心吗?
我要你下世再做我的好朋友哦!
因为你……让我遇见了许多朋友……
但是你知道吗,你在我们的心中也是很重要的!!!
永永远远都是那么重要!!!

在期待着我的新baby 出现的成果啰!
也希望我们要时常联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