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很不像我……

今天的我很不像我!
我是怎么了?
我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疯疯癫癫啊?
我是有病吗?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们都开不出来吗?
我到底是怎样啊?
果然……知心友真的很难找,到现在都还没找到,真没用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没有了你,我会开心点吗?
没有了你,我会离开孤独吗?

我打算给你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惊喜!
希望你会超级开心的!
我知道你一定超级无敌开心及感动的!
哈哈……
倒数哦……
我也要远离伤心……

这星期会超级忙的!
又要和姐妹见面,又要弄蛋糕,又要和兄弟们喝茶!
我的天啊!!
很忙啊!!
期待着我的假期啊!!!!

No comments: